地震地质 ›› 1979, Vol. 1 ›› Issue (3): 84-84.

• 消息报道 • 上一篇    

我国地质和地震地质科学考察组访问巴基斯坦

汪一鹏   

  • 出版日期:1979-09-05 发布日期:2009-11-25

CHINESE GEOLOGO-SEISMOGEOLOGICAL SCIENTIFIC INVESTIGATION GROUP VISITING IN PAKISTAN IN 1978

  • Online:1979-09-05 Published:2009-11-25

摘要: 我国地质和地震地质科学考察组于去年10月至12月赴巴基斯坦进行了友好访问,受到了巴基斯坦有关方面的热情接待。在两个多月里,考察组沿中巴友谊之路——喀喇昆仑公路考察了喀喇昆仑和喜马拉雅两大山脉的地质构造,观察了巴基斯坦西部苏来曼山的若干典型地质剖面及著名的恰曼断裂带。考察组还参观了巴基斯坦主要地质单位和几所大学的地质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