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地质 ›› 1983, Vol. ›› Issue (3): 80-80.

• 会讯 • 上一篇    

“地震地质研究现状和发展方向讨论会”在南京召开

地震地质专业委员会   

  1. 地震地质专业委员会
  • 出版日期:1983-09-07 发布日期:2009-11-25

MEETING FOR "DISCUSSFON ON THE CURRENT SITUATION AND PROSPECT ON STUDIES OF SEISMOGEOLOGY",HELD IN NANJING, JIANGSU PROVINCE

  • Online:1983-09-07 Published:2009-11-25

摘要: 为了进一步推进我国地震地质工作,中国地震学会地震地质专业委员会与江苏省地震局联合召开了“地震地质研究现状和发展方向讨论会”。会议于1983年4月19日至25日在南京举行。来自我国各系统的70位代表参加了会议。地震地质专业委员会主任丁国瑜主持了会议,并在会议闭幕时作了总结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