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地质 ›› 1986, Vol. 8 ›› Issue (1): 50-50.

• 会讯 • 上一篇    下一篇

“全国历史地震科研工作会议”在杭州举行

姚彦之   

  • 出版日期:1986-03-05 发布日期:2009-11-25

"MEETING ON SEIENTIFIC WORK OF HISTORICAL EARTHQUAKES"|HELD IN HONGZHOU

Yao Yanzhi   

  • Online:1986-03-05 Published:2009-11-25

摘要:

由国家地震局主持,于1985年11月19—24日在杭州举行了"全国历史地震科研工作会议"。来自全国36个单位的62名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共收到论文及论文摘要42篇,内容涉及历史地震资料考证、历史地震资料的地震学分析,历史地震参数的标度及其应用、历史地震工作回顾与展望以及国内外动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