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地质 ›› 1993, Vol. 15 ›› Issue (1): 77-77.

• 研究论文 • 上一篇    下一篇

地质科技期刊研究会成立大会暨学术研讨会在武汉召开

笑珊   

  • 出版日期:1993-03-10 发布日期:2009-11-25

CONFERENCE OF ASSOCIATION FOR STUDY OF GEOLOGICAL SCIENCE AND TECHNOLOGY PERIODICAL PUBLICATIONS AND ITS SEMINAR HELD IN WUHAN

Xiao Shan   

  • Online:1993-03-10 Published:2009-11-25

摘要:

经中国地质学会、中国科技期刊编辑学会批准,地质科技期刊研究会于1992年10月23日在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成立,成立大会暨学术研讨会至同月26日闭幕。出席大会的代表来自17个省、市、自治区53个编辑部共70人。中国科技期刊编辑学会副理事长、中国地质期刊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何世源,中国地质学会期刊处处长罗正华,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校长赵鹏大、副校长杨巍然及湖北省科学技术委员会副主席栗陶生等同志出席了大会并发表了重要讲话。我国著名的编辑专家裘法祖向大会发来贺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