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地质 ›› 2009, Vol. ›› Issue (2): 375-375.

• 新闻信息 • 上一篇    

火山监测技术研讨暨科技支撑项目火山水库课题进展检查会在海口召开

王晓青1, 许建东2   

  1. 1. 中国地震局地震预测研究所;
    2. 中国地震局地质研究所
  • 出版日期:2009-03-11 发布日期:2009-11-27

1   

  • Online:2009-03-11 Published:2009-11-27

摘要: 2009年4月20—22日,由中国地震局监测预报司主办、海南省地震局承办的火山监测技术研讨暨科技支撑项目火山水库课题进展检查会在海口召开。来自中国地震局各有关研究所、中心和各省地震局的14个单位40多名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中国地震局科技监测司综合处处长王飞主持。中国地震局科技监测司司长李克在开幕式致辞中,强调了火山和水库监测与预测预警研究在防震减灾工作中的重要性,以及监测与研究相结合的重大意义,勉励科技人员加强科技创新,解决实际应用中的关键科学技术问题,以支撑火山和水库监测预报工作,为国家经济建设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