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ISMOLOGY AND GEOLOGY ›› 1985, Vol. 7 ›› Issue (2): 34-34.

• Brief Report • Previous Articles     Next Articles

SYMPOSIUM ON TECTONOPHYSICS AND CRUST DEFORMATION,HELD IN BEIJING

  

  • Online:1985-06-05 Published:2009-11-25

构造物理与地壳变形学术会议在京召开

姚彦之   

摘要: 由中国地质学会构造地质专业委员会与中国地震学会地震地质专业委员会联合首次召开的“构造物理与地壳形变学术会议”于1985年3月10日至13日在北京举行。来自国家地震局、中国科学院、地矿部、煤炭部、石油部、化工部和高等院校等24个单位的代表共97人。提交大会的论文90余篇,其中以中青年作者的文章居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