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地质 ›› 1993, Vol. 15 ›› Issue (4): 332-332.

• 新书介绍 • 上一篇    下一篇

新书介绍——《华北地震灾害与对策》

金玉   

  • 出版日期:1993-12-08 发布日期:2009-11-25

NEW BOOKS-EARTHQUAKE HAZARDS IN NORTH CHINA AND COUNTERMEASURES TO THEM

Jin Yu   

  • Online:1993-12-08 Published:2009-11-25

摘要: 该书由唐山工程技术学院王景明等编著,是作者和我国地震学专家多年来对地震灾害调查研究的成果,同时汇集、归纳了我国华北东部地区2000多年来的有关历史文献和最新资料。该书在地震地质、工程抗震、灾害防御等方面有独到的见解,给读者以新的认识和新的启发,受到了国内外同行的好评,是一本实用性很强的图书,它将对华北乃至全国的防震减灾起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