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地质 ›› 1993, Vol. 15 ›› Issue (4): 380-380.

• 新书介绍 • 上一篇    下一篇

新书介绍——《自然风景旅游》

编游   

  • 出版日期:1993-12-08 发布日期:2009-11-25

NEW PUBLICATION——TOURISM ON NATURAL LANDSCAPES

Bian You   

  • Online:1993-12-08 Published:2009-11-25

摘要: 由中国科学院地质研究所陈诗才所著的论文集《自然风景旅游》,已在地震出版社出版,其中包括作者80年代以来关于自然风景的论文24篇。作者运用自然科学与社会科学相结合的写作思想,对自然风景的勘察、评价、规划、开发、保护、观赏及导游等方面均予以论述。此书适于有关大专院校师生、科研人员、风景区开发管理人员及导游阅读,对旅游爱好者及一般游人也有裨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