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地质 ›› 1987, Vol. 9 ›› Issue (2): 48-48.

• 会讯 • 上一篇    下一篇

“地质中的稀罕事件”第二次国际学术讨论会在京召开

子牛   

  • 出版日期:1987-06-02 发布日期:2009-11-25

"RARE EVENTS IN GEOLOGY"——SECOND INTERNATIONAL SYMPOSIUM IN BEIJING

Zi Niu   

  • Online:1987-06-02 Published:2009-11-25

摘要:

"地质中的稀罕事件(Rare Events In Geology)"第二次国际学术讨论会于1987年3月3—5日在北京召开。来自中国、瑞士、加拿大、美国、英国、奥地利、苏联、意大利、法国等国的著名地质学、古生学、地球化学、地球物理学专家、学者汇集一起,交流各自的最新研究成果,进一步探讨地质历史上曾发生过的稀罕灾变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