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地质 ›› 1980, Vol. 2 ›› Issue (3): 70-71.

• 讨论 • 上一篇    下一篇

佛子岭地区1954年以来的地震活动是水库地震吗?

刘盛武, 曹定男   

  1. 安徽省地震局
  • 收稿日期:1980-04-30 出版日期:1980-09-03 发布日期:2009-11-25

ARE THE SEISMIC ACTIVITIES SINCE 1954 INDUCED BY FOZILING RESERVOIR? ——COMMEMT

Liu Shengwu, Cao Dingnang   

  1. Anhui Seismological Bureau
  • Received:1980-04-30 Online:1980-09-03 Published:2009-11-25

摘要: 《地震地质》第1卷第4期刊登了胡毓良、陈献程同志的“我国的水库地震及有关成因问题的讨论”一文,该文把安徽霍山县佛子岭地区的地震列为水库地震之一,对此,我们提出一些不同的看法与胡、陈二位同志商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