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地质 ›› 1982, Vol. 4 ›› Issue (3): 80-80.

• 会讯 • 上一篇    下一篇

全国地下水干扰因素研究讨论会简讯

李宣瑚, 张玉松   

  • 出版日期:1982-09-01 发布日期:2009-11-25

BRIEF INFORMATION ON CHINA-NATIONAL SYMPOSIUM ON THE INTERFERENCE OF GROUND WATER MONITORING

Li Xuanhu, Zhang Yusong   

  1. State Seismological Bureau
  • Online:1982-09-01 Published:2009-11-25

摘要: 1982年4月12日至16日国家地震局与中国地震学会在南京召开了“全国地下水干扰因素研究讨论会”。来自全国各地震部门、有关协作单位及有关期刊编辑部等31个单位的90余名代表出席了会议。共收到论文报告61篇,其中有关地下水位专业的26篇,有关水化学专业的25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