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地质 ›› 1984, Vol. ›› Issue (2): 74-74.

• 会讯 • 上一篇    

“全国天文、地质、地震、气象相互关系”学术讨论会在京召开

徐道一   

  • 出版日期:1984-06-06 发布日期:2009-11-25

NATIONAL SYMPOSIUM ON THE RELARIONSHIP BETWEEN ASTRONOMY GEOLOGY SEISMOLOGY AND METEOLOGY HELD IN BEIJING

Xu Daoyi   

  • Online:1984-06-06 Published:2009-11-25

摘要: 由中国地质学会、中国地震学会、中国气象学会、北京天文学会、中国石油学会和中国空间科学学会六个学会的有关专业委员会,共同主持的“全国天文、地质、地震,气象相互关系”学术讨论会于1983年11月19日至24日在北京召开,参加会议的各方面代表约160余人。向大会提交的论文130篇,其中有119篇在会议上进行了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