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地质 ›› 1986, Vol. 8 ›› Issue (1): 82-82.

• 会讯 • 上一篇    下一篇

“全国火山岩、次火山岩与成矿作用学术会议”在杭召开

姚彦之   

  • 出版日期:1986-03-05 发布日期:2009-11-25

"SYMPOSIUM ON VOLCANIC AND SUBVOLCANIC ROCK AND METALLOGENESIS",HELD IN HANGZHOU

Yao Yanzhi   

  • Online:1986-03-05 Published:2009-11-25

摘要:

中国矿物岩石地球化学学会岩浆岩专业委员会和中国地质学会岩石专业委员会于1985年11月12日至18日在杭州联合召开了"全国火山岩、次火山岩与成矿作用学术会议"。来自地矿部、冶金部、有色金属总公司、核工业部、化工部、建材部、中国科学院、地震局、地质院校等101个单位的代表185名,这是近几年来从事火山岩地质工作者的一次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