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地质 ›› 1986, Vol. 8 ›› Issue (3): 31-31.

• 会讯 • 上一篇    下一篇

首次“物理模型试验学术讨论会”在昆明召开

王文瑚   

  • 出版日期:1986-09-03 发布日期:2009-11-25

FIRST SYMPOSIUM ON PHYSICAL MODEL TEST,HELD IN KUNMING

Wang Wenhu   

  • Online:1986-09-03 Published:2009-11-25

摘要:

中国地球物理学会首次物理模型试验(含岩石、矿物、混凝土测试)学术讨论会,于1986年4月13日至4月18日在昆明举行。代表来自全国地矿、石油、地震、水电、煤炭、解放军总后勤部、中国科学院、大专院校、地方所属厂矿单位及学术性刊物编辑部等部门的49个单位,共89名代表。参加这次盛会的代表中女代表占30%,青年代表占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