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地质 ›› 1989, Vol. 11 ›› Issue (4): 53-54.

• 科研简讯 • 上一篇    下一篇

对《关于地震信息熵的讨论》一文的意见

朱令人   

  1.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地震局
  • 收稿日期:1989-08-31 出版日期:1989-12-06 发布日期:2009-11-25

COMMENTS ABOUT THE PAPER“SEISMIC INFORMATION ENTROPY”

Zhu Ling-ren   

  1. The Seismological Bureau of Xinjiang Uygur Autonomous Region
  • Received:1989-08-31 Online:1989-12-06 Published:2009-11-25

摘要: 夏浩明同志的文章(下称《讨论》)对我发表在《地震地质》1988年2期上的《大地震前地震信息熵的异常——以乌恰地震为例》(下称《例》)提出了若干原则性的批评。对此,我首先表示欢迎和感谢。夏浩明同志能坦率地发表自己不同的看法,进行自由讨论是很好的。我也本着这样的态度,谈谈自己的看法,以期对问题的认识有所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