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地质 ›› 1990, Vol. 12 ›› Issue (3): 242-242.

• 消息报道 • 上一篇    下一篇

我国将举办自然灾害与减灾知识竞赛

李政   

  • 出版日期:1990-09-05 发布日期:2009-11-25

KNOWLEDGE GAME ON NATURAL DISASTERS AND DISASTER REDUCTION WILL BE HELD IN CHINA

Li Zheng   

  • Online:1990-09-05 Published:2009-11-25

摘要: 我国是世界上自然灾害严重的少数国家之一。为推进减灾工作的协调发展,减轻自然灾害对人民生命财产和经济建设的危害,我国政府于1989年4月成立了中国国际减灾十年委员会。国务院副总理、中国国际减灾十年委员会主任田纪云同志对搞好减灾工作,特别强调了加强减灾宣传,提高全民减灾意识的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