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地质 ›› 1980, Vol. 2 ›› Issue (1): 1-2.

• 科研简报 •    下一篇

热烈祝贺中国地震学会成立

编委会   

  1. 《地震地质》编委会
  • 出版日期:1980-03-04 发布日期:2009-11-25

WARM CONGRATULATIONS UPON THE FOUNDATION OF SEISMOLOGICAL SOCIETY OF CHINA

Board of Editors   

  • Online:1980-03-04 Published:2009-11-25

摘要: 1979年11月17日至22日在辽宁大连召开了"中国地震学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地震科学学术讨论会"。来自全国各地的315名地震科学工作者齐聚一堂,讨论并通过了"中国地震学会试行会章";选出了87名理事(其中包括保留给台湾省的一名),顾功叙教授当选为首任理事长。这是我国地震科学技术界的一件大喜事,我们谨表示热烈的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