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地质 ›› 1984, Vol. 6 ›› Issue (1): 68-68.

• 会讯 • 上一篇    下一篇

全国“断裂构造”学术讨论会在山西大同召开

丁梦林   

  • 出版日期:1984-03-07 发布日期:2009-11-25

NATIONAL SYMPOSIUM ON FAULT STRUCTURE, HELD IN DATONG,SHANXI PROVINCE

Ding Menglin   

  • Online:1984-03-07 Published:2009-11-25

摘要: 由中国地质学会构造专业委员会、地质力学专业委员会和山西省地质学会联合召开的全国“断裂构造”学术讨论会,于1983年10月5日至12日,在山西省大同市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地质、地震、石油、煤炭、化工、建材等部门的生产、科研单位和大专院校的代表共108人。提交会议交流的论文和论文摘要248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