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地质 ›› 1986, Vol. 8 ›› Issue (4): 62-62.

• 会讯 • 上一篇    下一篇

“邢台地震二十年纪念暨学术交流会”在石家庄召开

姚彦之   

  • 出版日期:1986-12-01 发布日期:2009-11-25

SCIETIFIC MEETING FOR TWENTIETH ANNIVERSARY OF XINGTAI EARTHQUAKE IN SHIJIAZHUANG

Yao Yanzhi   

  • Online:1986-12-01 Published:2009-11-25

摘要:

1966年3月8日河北省邢台地区隆尧县马兰、自家寨一带,发生了6.8级地震;相继于3月22日又在宁晋县东汪一带发生了7.2级地震,值此邢台地震发生二十周年之际,于1986年10月7日至12日在河北省石家庄市召开了"邢台地震二十年纪念暨学术交流会"。出席会议的有中国科学院地学部及有关研究所、北京大学、河北师范大学和国家地震局系统等118个单位近300名代表。收到学术论文近百篇。